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烈士陵园管理所组织开展综合楼陈列馆展陈项目履约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量:13537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12月19日,市烈士陵园管理所牵头组织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和专家对市烈士陵园展陈项目进行了履约验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华林,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验收过程中,验收小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的档案资料,并进行了实地查看,逐项对布展内容进行了审核。


专家组认为,陈列馆展陈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历史脉络清晰,浮雕、油画、雕塑、泥塑等场景表现生动,并通过声光电及重力感应等前沿科技手段提升观展效果,能够展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元地区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巨大的贡献,既能满足观众的观展需求,又能让人有感触、受教育。


市烈士陵园是全市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之一,多年来,它数励着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激励着广大青年树立爱国主义伟大理想,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陈列馆展陈项目的建设为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更好的教材,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提供了更加广大的空间,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促进经济跨越式进展都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