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军供站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量:16856 来源:广元军供站 分享:

12月10日上午,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蹇旭同志到广元军供站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共同参加学习教育。


蹇旭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系统阐述,主要围绕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划时代时间段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七个部分进行教育宣讲;随后又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内容有血有肉、引经据典,既涵盖政治、道德、廉政理论,又结合正反典型用身边人的身边事来以案说法。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自重、自省、自警,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蹇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自觉结合我市为期半年的纪律作风整顿全局性政治任务,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恪守清正廉洁的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为军供保障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