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崔文东在市军休所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量:16185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12月1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东在市军休所二楼会议室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授课辅导,市局办公室、秘书科,市军休所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崔文东以“心存敬畏,严守纪律,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建设”为题,从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和突出重点加强党风廉政及作风纪律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明确了目标任务,他要求分管科室和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清廉尽责敢担当、严肃纪律抓廉政、改进作风树形象,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建设,继续争先进、创品牌。

在年终岁末之际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再次警示与会单位和人员要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干事创业、团结协作,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