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俗易懂学党史,润物“有声”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量:22649 来源: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接地气、聚人心,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如何发挥好主阵地作用,让党员群众能学、爱学、学得懂”,集思广益、积极探索,创新了边看、边听、边学习的“娱乐模式”学党史。

观影学党史

“影片中冻土豆、破棉衣、冰雕连、轰炸现场等场面让我深受震撼。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共产党人和爱国勇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铭记历史,继续走好前行的路。”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展映一系列讲述党史的影片,引导全体干部在重温红色经典电影的同时,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学习共产党员不畏艰难险阻为中华民族谋幸福的精神。

赏乐学党史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结合活动传唱、群内分享《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十送红军》《红军不怕远征难》《保卫黄河》《东方红》《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社会主义好》《我们走在大路上》《走进新时代》等红色歌曲,忆初心,颂党恩,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做好常规动作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外,创新方式方法,不做“大而全”“长时间”,专注“小而精”“高品质”。通过观影、赏乐学党史、线上“氛围感”学党史、邀请老兵讲党史故事、传唱红色歌曲等活动,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