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积极配合 主动作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23866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抽调的10名网格员自11月10日参加58、59网格组负责的片区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坚决服从组里的统一安排,开展经营场所入户登记,规范张贴商家场所码,劝说从业人员佩戴口罩,劝说进店顾客扫场所码、行程卡等工作。



在工作中,他们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与商家经营时间相同的值班值守,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直面疫情,恪尽职守,积极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49号、50号公告中的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织牢社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11月12日,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到58、59网格组疫情防控现场慰问10名网格员,带来了局党组的关心与问候,要求局抽调的网格员在疫情防控中要亮身份、勇担当,积极投身到阻击疫情的行动之中,为广元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疫情防控的统一要求,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服从安排,发扬担当作为、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