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6179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11月8日—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科室、直属单位迅速组织开展学习。11月18日,又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举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实事求是地总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地阐明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全党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通过多种形式学、融会贯通学、领导带头学、上下联动学,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围绕全会精神广泛宣传发动,精准宣传解读,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三是结合实际抓好贯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常态化抓好纪律作风整顿、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奋勇拼搏,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