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兴泉赴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量:5594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11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兴泉莅临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该局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及目前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

当天上午,廖兴泉常委到该局参观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待大厅、局机关办公场所以及“退役军人之家”,并与局领导班子和中心、股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党组书记、局长孙明望就该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双拥工作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就业安置、拥军优抚褒扬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廖兴泉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退役军人优抚、就业安置、宣传等方面工作扎实,工作亮点突出,对该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一是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完成好各项目标绩效指标任务。二是做好“暖冬行动”,加大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走访、慰问力度,主动了解退役军人情况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三是要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努力化解涉军群体信访矛盾,分类妥善解决退役军人各项诉求。四是认真总结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突出亮点工作,加大信息宣传力度,加大重点工作争先创优力度,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明望局长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和指示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政策要求继续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双拥等各个方面的工作,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