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林桂调研市优抚医院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4064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11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林桂来到市光荣院调研市优抚医院运行管理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东陪同调研。

座谈中,市光荣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德尧就市优抚医院运行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并对李林桂副秘书长所提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一是医院的人员管理、经费来源、业务开展、经营成效;二是医院的服务对象范围、收费标准、报账比例、优惠政策;三是医院的未来发展,包括医院的提档升级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李林桂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市优抚医院在为全市优抚对象提供医疗健康保障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优抚医院人员、经费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林桂副秘书长要求医院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争取人员和资金支持,要转变理念,拓宽渠道,确保运转成效。李林桂副秘书长要求优抚医院要坚决落实广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卫健委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