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宫高鹏调研红色文化公园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量:4015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110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宫高鹏调研红色文化公园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县人大常委原副主任、县老促会会长袁余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在强以及其他相关责任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活动。调研过程中,宫高鹏实地察看了拟建红色文化公园现场,听取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色文化公园项目前期建设的初步规划、设想和项目后期建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汇报,对项目规划、设想予以肯定。

宫高鹏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就是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红色文化公园项目要统一规划、统一布局,各部门自行实施的方式进行推进。二要明确职责,各负其责。根据责任分工和职责职能,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推进规划区域内各自负责的项目工作。三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整合好各部门资源,牵头部门要牵好头、负好责、督办好,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做实项目规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