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剑阁县退役军人挖掘机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量:2937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提升我县退役军人服务水平,提高退役军人再就业创业能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11月2日举办秋季返乡退役军人挖掘机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为2021年秋季返乡的退役军人提供挖掘机短期技能培训服务。


开班仪式上,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母朝慧同志对此次职业技能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培训班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和勉励;副局长杨晓聪同志进行了培训动员,宣布了此次培训的纪律与规定;培训学校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为期30天,采用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参训学员完成全部课时并经考核合格后,引进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参训退役军人进行考核鉴定,鉴定合格后,由第三方鉴定机构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参加此次技能培训的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对退役军人的关怀与帮助,我们将好好抓住此次培训机会,多向培训老师学习,争取让自己多掌握一门技能。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