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量:5903 来源:思想政治建设科 分享:

10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党委工作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市容环境整治大会会议精神,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通报了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对照重点整治的十二个方面问题,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回头看”,准确把握纪律作风整顿实质内涵,实现政治意识强、纪律作风硬、工作效率高等方面明显转变,进一步提升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抓紧抓实乡村振兴工作,各帮扶责任单位、帮扶队员务必认真履职,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继续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开启新生活、进行新奋斗,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三是务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和环境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总指挥部要求,切实从思想上、组织上、具体措施上全面进行落实,对标对表测评体系,抓好网申资料申报工作,抓住关键环节,抓住重点工作,整治突出问题,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市容环境整治这场硬仗。四是细化做好预算编制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学习党内法规,吃透精神,把握预算编制重点,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认真落实“过紧日子”的工作要求,坚持精打细算、勤俭节约,科学编制2022年党建工作预算,为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五是扎实做好目标自查,充分发挥“老英模党史宣讲团”红色教育作用,深入推进“我为老兵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规定动作抓落实,自选动作抓特色,一项一项梳理,补齐短板,确保今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自我加压,攻坚克难破解瓶颈,确保我局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