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优抚医院持续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医疗巡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量:7174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爱退役军人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1019日至20日,市优抚医院在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下,组织骨干技术力量为市经济开发区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进行了以健康体检并建立个人档案为主要内容的医疗巡诊活动。

此次巡诊服务的主要项目为彩超、心电图、生化、X光、内科检查、心理健康服务、建立健康档案。巡诊现场,一名退役军人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作为老同志、老复员军人,虽然我们已经老了,但是我们将会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继续为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医疗巡诊活动共服务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229名。自“我为老兵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市优抚医院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已为1800余名老兵提供了健康体检和建立健康档案,以实际举措提升全市广大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