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光荣院(优抚医院)开展心肺复苏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量:5080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医护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突能力,10月25日,市光荣院(优抚医院)开展心肺复苏培训演练开展了心肺复苏培训演练,市光荣院(优抚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活动现场,培训演练人员详细地讲解救援心肺复苏的基本知识,把握生命救援的“黄金四分钟”,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法,并指导在场人员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在确保现场环境安全的情况下才可以进入现场展开急救,并尽快拨打急救电话,寻求专业医护人员的帮助。

市光荣院集中供养老人平均年龄达86岁以上,极有可能发生心脏骤停情况。通过今天的培训,工作人员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正确手法,为生命得到专业救治赢得了时间。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