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韩卫强到市光荣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量:8442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10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到市光荣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市光荣院全体干部职工、市优抚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全体供养对象参会。

首先,韩卫强从五个方面对保持积极健康心态作了分享交流。一是要保持内心的平静,做好情绪管理工作,避免情绪激动,以平和的心态对待生活;二是要自信乐观,豁达的面对生活中的得与失;三是要宽容大度,平静的面对善恶美丑;四是要爱说爱笑,身体健康;五是要积极进取,保持年轻态。韩卫强用平实的话语,为老人们的心理状态作了疏导,在传播了知识的同时也拉近了与老人们的距离。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韩卫强同志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名言引出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的主题。韩卫强指出,要公私分明,坚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抛弃小我,实现大我,达到无我状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要勤俭节约,粮食是立国之本,带头遵守市委市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践行光盘行动、杜绝餐饮、水电气等日常生活上的各种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要感恩奉献,感恩父母、感恩老百姓、感恩服务对象、感恩劳动人民、感恩党和国家,能吃亏、吃苦,多承担、分担,用实际行动多做一些奉献;要树好家风,珍惜幸福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底线。

通过本次健康讲座与专题党课教育,市光荣院全体干部职工获益匪浅。在未来的工作中,一方面,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初心,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另一方面,要更好地关注供养老人的身心健康,做到常态化关心关怀,保证服务质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