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三堂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7086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致力于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上下功夫,在“行”上见成效,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以学促干求实创新,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落细。

一是夯实基础,上好“理论课”。及时跟进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对百年党史的系统把握;突出重点学,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融会贯通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长远发展目标联系起来,对标对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级决策部署,扎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创新形式,上好“实践课”。始终坚持将“主课堂”安排到为民、利民、便民的基层一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深入联系乡镇与服务群体开展党史理论知识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聚人气。同时,巧用“学习强国”“川观新闻”等学习平台,以积分形式量化学习效果,通过晒积分、比排名、促学习,达到线上学习常态化,以加强机关干部自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三是学深悟透,上好“研讨课”。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自身实际,局党组、机关支部先后5次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并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座谈研讨,通过人人谈心得、个个当“主角”,进一步促进全局干部职工在学习交流中互动互促互进。同时,将党员干部学习质效与岗位履职尽责担当绩效考核有机结合,最大限度地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学有所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