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水磨镇开展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量:17211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立功喜报送到家,拥军优属情意浓。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到来之际,旺苍县水磨镇深入开展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崇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9月17日,受镇党委、镇政府主要领导委托,该镇由人大主席带队,深入百花村现役军人向代军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向代军从部队传来的立功受奖喜报,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发放了慰问金。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与向代军父母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家庭现状与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向代军家属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儿子扎根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建新功,为保卫祖国边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