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2021年退役军人暨家属就业安置专场招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10342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月24日,我县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暨家属就业安置专场招聘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进出席会议并致辞。


罗进指出,本次专场招聘会既是促进退役士兵稳定增收的一件民生实事,也是我县巩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成果、阔步迈向共同富裕的一件大事好事,更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内需保就业保民生”决策部署的实际举措和凝聚军心士气、实现强军目标的重要保障。


罗进强调,希望参加招聘的用工企业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用真心真情为退役军人服务,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人才。同时,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朋友能够抓住机遇,积极应聘,以辛勤的劳动、出色的业绩,在就业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20家优质企业与会,向广大退役军人朋友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实现了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和对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