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接收安置2021年军队退休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11481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近日,2021年接收军队退休人员四方见面会在市军休所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就业科科长王洪涛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上,部队代表介绍了被移交人员何加云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和服役期间的德才表现。军休所所长罗刚,军休干部韩培志分别介绍了军休所服务管理工作、军休人员学习活动开展有关情况,并就被移交人员关心的生活待遇、医疗保障、住房保障等方面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由于会前准备充分、手续齐备,移交接收四方顺利完成了档案审核、工资核对等工作,被移交人员何加云对自愿退休安置到广元市军休所做了表态,韩卫强副局长代表接收安置方为何加云同志送上鲜花,对他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的牺牲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选择回家乡广元安置表示热烈欢迎。


副局长韩卫强要求,市局安置就业科要按照规定完成三年移交政治任务,做到“部队交得出,地方接得下”;市军休所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好军休人员“两个待遇”,提升服务质量,改善休养环境,细致妥善处理好军休人员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被移交人员能够继续保持军队优良作风,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主动融入军休大家庭,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为建设美好幸福家乡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