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光荣院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量:5851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对公共服务机构食品安全要求,保障单位老人、职工用餐安全,924日,市光荣院邀请食堂肉类、干杂类、蔬菜类等食材供应商参加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乔华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工作人员首先对食材供应商的经营许可证、食品安全检验证书、健康证等证件真实性和有效期进行了核验。乔华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条例,要求供应商要以质量为首要标准,提供食品原材料时应守住底线,坚持以质量为主,避免以次充好;要规范经营,若供应商在经营方面产生问题,被予以行政处罚,市光荣院有权解除合作关系;要严格履行合同,采购方与供应方都应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供应方如有违反食品安全要求的行为产生,市光荣院有权依法对其追究责任。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市光荣院食品安全责任机制,有效防范了食品安全方面的风险,确保了市光荣院食堂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建立了一道有力防线。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