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设施改建项目设计方案座谈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4979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9月17日上午,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设施改建项目设计方案座谈交流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6楼会议室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李洪清,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建设局、市烈士陵园管理所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公司设计人员分别从整体设计理念、新旧方案对比、设计风格、功能布局、内容表现形式、整体与局部设计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演示汇报,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烈士陵园管理所、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全局与局部,整体与细节等方面提出了更多更好的优化意见。

最后,李洪清强调:一是优化设计,着眼长远。市烈士陵园管理所和设计单位要加强沟通,立足当前,从细节上充分体现管理理念和优质服务,按照交流会上的意见修改完善。二是量力而行,统筹兼顾。在资金总额有限的情况下,用活用好该笔经费,做好善始善终,完美收官;设计方案中要充分考虑沿线燃气管道、用地范围等因素。三是加快进度,善做善成。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设施改建项目是省市督办事项,亦是市局重点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