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光荣返乡 温暖相迎”——青川县迎接2021年度秋季退役军人回家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9961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一年退役2021年度秋季退役军人陆续返乡,为让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们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人的温情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优质服务,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早安排、周密部署、温暖相迎,扎实开展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迎接活动,受到广大退役返乡军人和军属的一致好评。


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悬挂标语横幅等方式营造浓厚热烈的迎接氛围,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返乡的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了娘家的温暖。通过设立专门的接待区域,发放《退役军人报到须知》《退役军人办事流程卡》《退役军人办事联络卡》《退役军人安置优抚政策宣传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手册》等资料,详细介绍退役报到、落实组织关系和社会保险关系转接、职业技能教育培训的政策、报名方法和办事流程,帮助退役士兵及时了解地方安置政策,确保报到工作顺利进行。截至目前,青川县已有50余名退役军人顺利办理了返乡报到预登记。

退役军人曾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他们返乡后将会为家乡建设发展注入更多青春活力。下一步,青川县将持续深入开展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迎接活动,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简化报到流程,同时加强政策法规宣传,为他们办理各项事务提供更多便捷的服务和帮助。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