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蹇旭带队到市光荣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4810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观念,9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蹇旭同志带队赴市光荣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检查,市光荣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德尧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迎接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询问情况等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作风整顿两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检视剖析、整改落实、经验成效、资料归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充分肯定了市光荣院两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就下一阶段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如何推进,蹇旭要求:一要做到思想不松懈。纪律作风建设首先转变的是思想,只有思想上高度重视,才能引领行动,全体人员都应该认识到纪律作风整顿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做到在心中将纪律作风整顿“置顶”,才能保证工作干的扎实。二要做到行动不拖沓。纪律作风整顿是一次自上而下的贯穿性工作,面对上级的工作文件与要求,要及时有效地拿出行动,不能持观望态度学其它单位,应该奋勇争先,用行动交出满意的答卷。三要做到工作不虚浮。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拒绝浮于表面,要入脑入心,不论是整顿还是检查都要严禁走形式、走过场,更不能为了应付检查而弄虚作假。

张德尧表示,非常感谢检查组对市光荣院的工作指导,只有经过检验,市光荣院的纪律作风整顿才能更加扎实。市光荣院全体人员定会牢记纪律作风建设的要求,对准自身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长期坚持,以实干精神切实推动纪律作风转变。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