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军供站五条措施做好疫情期间军供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量:12741 来源:广元军供站 分享:


近期省内多地出现疫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广元军供站按照上级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军供保障两手抓、两不误,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军供保障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建立健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制定《疫情期间军供保障工作预案》以及《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疫情防控相关文件。

二是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且无感冒、发烧和咳嗽身体健康的工作人员才能参加保障任务。

三是加强管理力度,对办公区域、军供保障区域进行早、中、晚三次消毒,并做好登记。指定专人负责外来人员登记、检测、消毒,且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军供保障区域。

四是军供保障任务作业过程中,必须遵守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及《食品卫生管理制度》,所有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做好防护措施,有必要时可穿着防护服。

五是军列到达前,疫情防控组工作人员再次检查并确认所有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措施完备后方可将物资送达指定地点;军列车到达后,将物资搬下车分类放好,人员撤到指定安全区域等候,指定专人与部队交接,交接人员必须戴双层口罩和手套给部队交接人员消毒后方可交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