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老英模党史宣讲团”成员韩培志应邀参加市人社局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并开展革命传统宣讲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量:8052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7月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老英模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军休所军队退休干部韩培志应邀参加市人社局组织召开的庆“八一”建军节暨“发扬战斗精神、保持工作激情”座谈会并开展革命传统宣讲,约40余人参加。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市人社局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本单位的在职和退休退役军人组织的一次专项活动。座谈会上,韩老以一名退役老兵的身份,同参会战友谈曾经的军旅往事,谈现在的美好生活,谈党的正确领导。用自身的人生经历和内心的真实感受阐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的军队、没有共产党就没今天的幸福生活等基本道理,激励与会同志要永葆忠诚之心,永续奋斗之志,永怀感恩之情,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的骄人业绩。

韩老对军旅人生的生动讲述,对党和国家的挚爱忠诚,对退休生活的知足知乐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名退役战友,他们在发言中表示,将以韩老为榜样,在职时要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退休后要不忘初心,保持晚节,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广元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