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量:11203 来源:办公室 分享:

7月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主持,李洪清、崔文东、蹇旭等市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邹自景书记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申了《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并对几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邹自景书记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转变作风,提振工作信心,加大对基层的指导支持力度,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着重在项目建设、移交安置、职业培训、优待金分配和发放、关爱基金使用、走访慰问等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制度落实,严肃纪律,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确保系统干部队伍纪律作风明显好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二是要强化对基层的指导和支持。在理解政策、理清责任分工、规范工作流程等方面给予指导,讲究工作方法,加强统筹协调,切忌只发号施令,不顾基层实际。三是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引导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严肃纪律、转变作风、强化管理、树立形象,激发干部职工的事业心责任感,有效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干部职工队伍业务素质和能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