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看望慰问我县集训民兵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量:9647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7月18日上午,人武部政委黄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万寿一行走进广元市民兵训练基地,对青川县参加集训的100余名官兵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在训练基地,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参训民兵的生活、学习、训练等各方面情况,并在训练场地实地观看了民兵训练,对全体参训民兵不怕苦、不怕累的训练精神表示赞扬。更希望参训民兵能够服从命令听指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和青川“两幅标语”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磨练自己,锻炼自己,发扬好作风,提升“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履职能力,为保障人民财产、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参训民兵都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军事训练机会,集中精力投入训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优异成绩完成此次民兵训练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