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到我局开展综合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量:10894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光荣院、市军休所 分享:


7月12-14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由组长吴长英带队到我局开展综合性监督检查。



一行人先后来到市光荣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军休所,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今年以来上述单位在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工作开展、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严明换届纪律、“四风”问题整治、“小金库”问题治理、财务纪律执行、项目建设等八大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纪检监察组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肯定成绩,严肃认真地指出问题,听取了意见建议。

吴长英要求,一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本职工作高度融合、立体推进、全面落实,强化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二是积极查漏补缺。针对检查反馈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整改任务,不断推进内部控制,强化日常管理,确保工作高效有序;三是加强沟通联系。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重要会议、重大事项、重要问题上及时与市局党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交换意见,自觉接受监督,通过经常性的沟通协调,凝聚共识。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