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青川县开展暖心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8857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党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青川县深入开展“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暖心行动走访慰问活动,对在乡老复员军人、1—4级残疾军人、获得个人二等功及以上奖励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及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共计77人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关心。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深入每一户慰问对象家中,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金。对烈士遗属和因公牺牲军人遗属,慰问组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在残疾军人家中,慰问组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走访在乡复员军人时,聆听他们讲述参战经历,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慰问获得个人二等功及以上奖励的优秀退役军人时,勉励他们始终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

“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暖心行动走访慰问活动是喜迎建党百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广大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下一步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解决退役军人身边急事难事,抓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实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