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省人社厅职建处党支部到我市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寻足迹汲取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量:6841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近日,省人社厅职建处处长李桢携职建处党支部部分党员赴广元市烈士陵园、市委党校等处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寻足迹汲取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回顾激荡而壮烈的峥嵘岁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佘燕,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和调研。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缅怀仪式,默哀、行鞠躬礼、敬献花篮,认真聆听以浮雕墙场景图为背景,曾经发生在广元这片红色土地上一段段动人心魄的战时故事。

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宣誓声表达着对党的绝对忠诚、为党、为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更是一份庄严承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成长和涌现出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一定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取得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