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第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510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6月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第一专题学习会议,根据《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史专题研讨学习方案》,会议组织学习了第一专题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等内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围绕《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内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组织学习了《关于发挥“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把百年党史专题学习引向深入的通知》,并围绕贯彻落实《通知》进行了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清、安置就业科科长王洪涛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如何做一名忠诚担当的共产党员”和“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做好今年退役士官安置工作”进行了发言。


卢达昌强调,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怀揣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对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经历了艰难的历程,团结中国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二是必须坚持党指挥枪,中国共产党组建人民军队之初即强调军队的革命性和人民性,人民军队的职能和属性必须与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一致。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才能真正体现人民意愿,以实现、维护人民利益为根本追求。三是必须坚持发扬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坚守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当前,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市级部门单位“过紧日子”十三条措施》要求,严控支出,推行机关节约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