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老英模党史宣讲团”成员唐良臣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量:15877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退役老兵讲党史,红色故事进医院”,6月16日下午,应市第一人民医院邀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老英模党史宣讲团”成员、军休干部唐良臣来到该院护理部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现场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年近八旬的唐良臣同志,曾参加过对越自卫还击战,时任营政治教导员,战后长期在部队从事政治工作,有着厚重的人生经历和丰富的政工经验。他从人民军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讲起,重点就“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这一建军原则的历史发展和重大意义作了阐述,同时结合自身参战经历,深度剖析了党的正确领导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战争胜负所起的关键作用。最后,唐老饱含深情地对年轻医护人员说:“真的没有想到新时代的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展得这么快、这么好,和平来之不易,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一定要感恩党,感恩那些在无数战斗中付出鲜血和生命的烈士和英雄!”

真实的故事,生动的讲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员,护士长李淑华在听完讲座后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革命前辈的浴血奋战,就不可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坚定追随党的领导,苦练医护技能,永葆服务初心,不负职责,不负时代。”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