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红歌演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23833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611日上午,市军休所“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红歌演唱活动在南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在广军休干部、军休士官、无军籍职工、老干部遗属、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军休干部家属参与并出演了此次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致开幕辞。


卢局长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剖析了当前国际国内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他指出,无论面临多大的困难和风险,中国共产党一定有能力、有办法、有决心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如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他勉励军休人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奉献余热,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红歌演唱在《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帷幕,全体军休人员、干部职工在舞台上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用嘹亮的歌喉唱出了对党的感恩之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的强烈心声。随后,军休所各支部也分别演唱了《游击队之歌》《人民军队忠于党》《我是一个兵》等7首经典歌曲,优美的旋律、深情的吟唱,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军休人员“奋进不忘来时路、老兵永远跟党走”的豪迈情怀和坚定信心。

演唱活动中,穿插进行了军休干部和脱贫攻坚帮扶村代表的诗歌朗诵、军休家属代表表演的歌舞《绣红旗》和军休人员“助学一日捐活动,现场筹集助学捐款15000余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家庭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据悉,市军休所已连续19年开展军休人员“助学一日捐”,共募集助学金20余万元,70余名贫困学生因此受益。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军休所多次组织以红色圣地参观、红色故事宣讲、红色歌曲传唱、红色稿件征集为主的“四红”活动,广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激发了军休人员“信党爱党跟党走,有学有为有追求”饱满热情和坚定信心。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