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扎实开展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21137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保密工作安排部署,市军休所积极宣传,认真组织,扎实开展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通过前期个人自学,后期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参与网上答题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保密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切实提高了全体职工的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水平,增强了保密工作能力水平,促进了保密法规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