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3524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48日,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反馈会议情况,传达了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第3次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退役军人工作“两不误”、“相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等17项知识要点进行了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针对“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相关内容,开展认真细致的学习和讨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持续学习并不断巩固的过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的连贯性、系统性和全面性,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