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组织军休人员开展春季出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量:6797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3月29日至4月1日,广元市军休所分两批组织军休人员前往古城阆中开展春游活动。

阆中古城是我国四大古城之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里自然风光优美,历史底蕴厚重。军休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游锦屏山、观嘉陵江、登中天楼、访桓侯祠,老街深巷,有道不完的历史故事,商楼店铺,有尝不够的特色美食。古风古韵古文化,新风新气新生活,军休人员身临其境,流连忘返,有的随兴起舞,抒发内心喜悦,礼赞美好时代。有的即兴赋诗,咏颂山河锦绣,祝福国泰民安。真情流露间,尽显军休人员知恩知足,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满满的正能量,满满的幸福感。

组织军休人员走出家门,踏春赏景,饱览祖国大好河山,感受今昔巨大变化,是市军休所依据年度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落实军休人员“两个待遇”,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目标的实际举措。今年内,市军休所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出更多惠及军休人员的各类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教育要求。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