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市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7810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清明前夕,市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园内人头攒动,几乎每天都有20余个团体和各界群众到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连日来,市区两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驻地部队及社会各界团体前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守望·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仅4月1日,就有近1600多人次参加了祭扫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接待社会团体70多批次,祭扫人数达4000多人次。

市烈士陵园现安葬有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牺牲的四川、山西、甘肃等省市烈士58位。已建成省级烈士纪念建筑物重点保护单位和国防教育基地,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干部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走进市烈士陵园,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