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致敬英烈、学习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3853 来源: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42日,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红军渡烈士陵园开展“致敬英烈、学习党史”教育活动,通过向英烈献花、接受党史教育、清整环境卫生等方式向英烈致敬。这是该局在大力倡导社会公众通过网上祭奠英烈后,又以实际行动向英烈表达崇敬感念之情的举措。

上午9时,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整齐集结在红军渡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局长谢家远带领大家集体向英烈默哀,和大家一起追忆了全县6173名革命烈士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铭记英烈们的光辉足迹,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牺牲奉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和洗礼。大家拿起清洁工具开始清扫烈士陵园的环境卫生,细心擦拭烈士墓碑上面的灰尘污垢,仔细清扫地面的杂物,整理摆放周边的花盆和绿植,让烈士功勋馆保持庄重、肃穆、整洁的环境和氛围。并依次向陵园内的每一位烈士墓前献上洁白的菊花,以此向英雄烈士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在向英烈献完花后,全体干部职工重新集结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接受党史教育,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以及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抵御外敌、打败侵略者、建立新中国、发展经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胜利和举世瞩目成就,使大家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受到洗礼,深受鞭策和鼓舞,增强了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更加激发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热情。


干部职工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集体向英烈默哀,表达崇敬和哀思。


清整烈士墓地卫生。


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家远向干部职工讲述烈士生前英雄事迹,追忆英烈光辉足迹,缅怀丰功伟绩,学习牺牲奉献精神。


向英烈献花。


在烈士陵园开展致敬英烈、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增强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激发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工作热情。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