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军供站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量:2338 来源:广元军供站 分享:

清明节即将到来,为扎实抓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军供保障任务安全、高效完成。3月29日上午,广元军供站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在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中,一是发现承租方在军供餐厅1楼走廊乱接使用天然气软管问题;二是在承租方部分工作人员存在对常识性灭火知识掌握不足、灭火器操作流程不熟练等问题;三是部分灭火器存在压力不足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已组织专业人员当日整改到位,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