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召开优抚对象数据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3753 来源:优抚褒扬科 分享:

3月26日上午,认真落实《全省优抚数据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优抚对象数据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清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省优抚数据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县区汇报了本县区优抚数据管理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业务科室现场解答了县区提出的有关问题,并就参战参试、优待金发放、优抚资金管理、优抚数据认定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局领导卢达昌、李洪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分别作了强调。




李洪清指出,各县区要认真落实《全省优抚数据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一要头脑清醒,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二要把握重点环节,严格政策落地落实;三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资金精细化管理。

卢达昌要求,一是各县区要对优抚数据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数据准确;二是各县区负责优抚工作的同志要自身过硬,不能优亲厚友;三是要摸清各类政策落实中的漏洞,做到底数清楚;四是要建立监督机制、内控约束机制、纠错机制,确保资金使用精准;五是各县区要将会议精神给县区主要领导汇报,认真抓好落实。

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优抚工作领导、优抚工作负责人,市局优抚科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