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军休干部宣讲队为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授课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6204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3月25日下午,市军休所军休干部宣讲队应国网广元供电公司邀请来到红军文化园为该公司处以上领导干部讲党课。

军休所退休干部宣讲队队长袁天良同志以“发扬三线精神,共建美好广元”为题,从什么是三线建设”、“三线建设中的广元篇章发扬三线精神共建美好广元三个方面,回顾了自身在参与广元三线建设过程中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感人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国防和经济建设的艰辛历程,极大地激发了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党员干部“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的热情和斗志。

据悉,这是市军休所为配合党史教育组建军休干部宣讲队以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第次专题授课。军休干部积极发挥余热,认真备课课,宣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彰显了老一辈革命军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崇高理想追求。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