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剑阁县部门合作招聘会 春风十里送岗位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12445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3月中旬以来,由剑阁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县就业服务中心、民望劳务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的剑阁县2021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分别在剑阁县如火如荼的举行。

本轮次招聘会将涉及全县28个乡镇共29次,由四川省内外71家企业及代办机构提供的3500个就业岗位,为全县及周边地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庭及大学生、下岗职工等群体就近参加招聘会,在家门口搭建平台选择岗位,保证不落下一个需要就业的人。

近年来,剑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推动与县人社局、县税务局等职能部门合作,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抓服务;同时加强与人力资源企业合作对接,为广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庭提供精准有效就业服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