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全面启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量:3313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日,市军休所召开党(扩大)会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所委书记蒋捍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建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审议通过了《广元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统筹部署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6项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教育活动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要立足隆重热烈,务实节俭、安全有序,周密制定方案,科学组织实施,扎实搞好保障,确保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效果明显。

会议要求,要准确领会中央文件和省委部署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在学习教育中走过场、搞花架子,弄虚作假、应景造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把学党史同开展“我为休干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立足解决军休人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开展我为休干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等系列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党史学教育与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及局党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统筹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结合起来。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强大精神动力,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