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韩卫强到市烈士陵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量:24836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3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到市烈士陵园调研指导工作。


在市烈士陵园,韩卫强听取了市烈士陵园管理所所长史进军关于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目标任务,近期重点工作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韩卫强就市烈士陵园管理所当前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探讨。韩卫强指出:一是充分肯定,扎实有效。市烈士陵园管理所在人员少、办公条件有限的情况下能够克服困难,较好地完成各项业务工作,这样的成绩值得肯定。二是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周边其他地市州的烈士陵园发展较早,取得了相对成熟的管理模式和发展经验,我们要找差距、补短板、添措施,学习他们的先进工作经验,不断夯实我市烈士陵园的工作基础。三是通力协作,高位求进。烈士陵园项目建设涉及的部门广,存在的问题多,要多渠道、多方式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种困难,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创新的方式、更加严谨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