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携手国企举办退役军人定向职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量:12425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3月15日,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全资子公司成都海光核电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海光”)面向青川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属举办定向岗位专场招聘会,此次成都海光累计提供就职地3处、岗位100余个,96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会。


返乡求职的退役军人经过部队的历练,组织纪律性强、思想素质高、服从意识强,部分退役军人还具有较强专业技术能力,是参与核电建设的骨干力量。成都海光公司,就职地选择性大、发展前景好、用工人数多、经济效益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为两者牵线搭桥,促成专场招聘活动,为成都海光搭平台,为求职退役军人建桥梁。此次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参与者气氛活跃,通过成都海光公司的细心推荐宣讲,现场求职者对企业的性质、核电安全、薪资待遇等方面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和了解,退役军人根据自身就业意向、专长特点填写表格、精准择业,其中57人提交了就职意向表。


企业针对有就职意向的退役军人进行了现场面试,通过现场面试29名退役军人顺利通过初试。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成效初显,这是青川县关心关怀返乡子弟兵,营造双拥工作浓厚社会氛围的缩影。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想方设法为他们谋划出路,不断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有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对接,通过做好就业推荐、开展点对点、面对面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咨询、开办技能培训等举措,为退役军人找路子、搭平台、供信息,精准有效推动广大退役军人就业。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