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光荣院抗战老兵为利州区2021年春季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量:4452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3月10日下午,市光荣院抗战老兵傅礼山老人为利州区2021年春季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


在预定新兵的簇拥下,满头银发的86岁傅礼山老人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在讲台上用略带沙哑的声音,以朴实的话语向现场100余名预定新兵讲述艰苦卓绝的抗美援朝战争经历,告诫他们珍爱和平,不负韶华,到部队去锻炼和成长,勉励他们肩负民族复兴时代大任,为富国强军做出应有贡献,为家乡父老争光。


预定新兵们一个个端庄而坐,眼神里透出敬仰和坚定,聚精会神地听着傅老的讲述和教育。每当傅老讲到激扬之时,现场报以热烈掌声回应。教育结束时,预定新兵起立鼓掌致谢。


役前教育结束后,傅老应邀带头在参军报国大型条幅上签字,激励预定新兵坚定从军报国志向。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