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量:8441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3月11日,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县纪委派驻政协纪检组组长杨国超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明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剑阁县纪委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审定了县委第一巡察组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并对全县退役军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孙明望要求,一是各股室各事业单位要以此次传达学习为契机,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将通报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实现全面覆盖。二是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反腐倡廉工作纳入到日常业务工作当中,切实做到权力运行到哪里,反腐倡廉工作就覆盖到哪里。三是紧密结合实际,立足岗位,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厉杜绝形式主义。四是认真对照反思本单位本股室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入剖析,积极寻找制度建设存在的漏洞,及时报告,及时整改,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加强反腐败体系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孙明望指出,一是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牢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相关指示精神相结合,搞好学习和工作相结合,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扎实性。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巡视反馈意见上来,强化问题导向,对反馈的问题逐一整改销号,定期向巡察组汇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放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全局上下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努力奉献,奋力做好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县纪委派驻政协纪检组组长杨国超强调,一要坚定反腐决心,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自觉对标对表,找准差距短板,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三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足用好警示教育成果,拿出更加有力举措,切实解决好管党治党存在的问题。四要组织好巡察反馈问题认领工作,规划好整改时间与进度,强调责任部门的职责和任务,细化到人头,抓紧整改,及时反映。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