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朝天区举行退役军人暨军人家属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量:2560 来源: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3月10日,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以“着眼‘六稳六保’促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谱新篇”为主题的退役军人暨军人家属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卢达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兆南出席活动并讲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任学勇主持招聘会。


此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为企业与退役军人搭建桥梁,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本次招聘会共有13家企业“招贤纳士”,为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涵盖工业生产、机械制造、教育培训、电子科技等多个领域。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企业服务台前聚集了不少求职者,他们仔细查看招聘企业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各招聘单位积极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企业情况、解答问题。同时,现场还设立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咨询点,现场为退役军人解疑释惑,免费提供政策宣传、就业指导等服务。


“这场招聘会为我们退役军人与企业搭桥牵线,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就业方向,真的很不错,作为退役返乡的军人,希望自己能留在家乡,建设家乡。”退役军人孙伟激动地说道。


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前,该局专门为退役军人开展了“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训练,对政策宣讲、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法律法规、就业创业意识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化培训,并给予他们职业规划上的指导,鼓励退役军人们积极就业创业。据悉,此次招聘会进场应聘约260余人,现场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80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