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春风送岗 就业暖心”——青川县专项招聘活动助推退役军人就业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量:12390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更好的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社会经济发展,近日,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1年就业援助专项招聘活动。

招聘会上,有来自重庆、浙江湖州、四川成都及青川县内的74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500余个,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我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知道了这场招聘会,岗位多,机会多,就想着来试试。”退役已有四五年的赵浩来到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窗口前,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和帮助下,很快就与成都一家科技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窗口的设立,专门前来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提供就业服务、创业税收优惠、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就业政策、鼓励创业政策宣传册,使前来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倍感温暖

2021年2月22日至3月5日,专项招聘活动将在青川县内各乡镇持续开展12场,目前已在乔庄镇、沙州镇等地举办了9场,已为450余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帮助137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同招聘企业签订就业意向。

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为他们搭建精准就业对接平台,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促进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