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敏督导调研昭化区退役军人领域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量:10073 来源: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2月22日上午,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敏来到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调研意识形态工作,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参加调研。

袁敏一行重点对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的意识形态示范单位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宣传橱窗、大型LED显示屏视频播放现场,袁敏指出,要充分利用好静态和动态多种形式的宣传平台,让广大的干部群众、退役军人在工作及闲暇之余受到良好的教育,让每一名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

在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袁敏对中心的建设及服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把中心建设及服务工作纳入全局的重点工作,要定期研究并落实服务中心在工作运行中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把国家的优惠政策及时向全区的退役军人兑现到位,不讲条件地为全区广大退役军人服好务。在听取完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舒冰同志关于意识形态示范单位建设情况汇报后,袁敏充分肯定了该局推行的“1145”模式争创意识形态示范单位的良好做法,高度认可了该局在意识形态工作建设过程中工作目标明确、意识形态宣讲员及宣讲对象明确、宣传平台及宣讲模式形式多样、宣讲内容全面且意识形态工作建设成果转化运用到位。

袁敏一行在该局机关党支部会议室认真查阅了意识形态工作建设相关资料后,认为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切实做到了有领导机构、有工作队伍、有工作制度、有档案记录、有宣传氛围、有特色亮点等“六有”和定期学习、定期研究、定期督导、定期总结等“四定期”,建设成果明显,亮点纷呈。

最后,袁敏还对昭化区退役军人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她说:一是要继续把典型引路的作用发挥好;二是要继续把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设成果运用好;三是要继续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基层乡村治理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功昭化;四是要继续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尊崇军人氛围,切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受尊崇的职业。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昭化区领导王壮、袁达成参加督导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