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量:2422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分享:


临近年终岁尾,为进一步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维护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2月上旬,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带队组成3个慰问组,集中走访慰问周永龙、蒲军等10户困难退役军人。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相关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所需所求,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的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亲切的关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受到慰问的退役军人及家属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退役军人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听党话、跟党走,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时代担当。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怡勇表示,2021年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采取上门走访、电话联系、节日慰问和邀请座谈等多种方式与服务对象保持联系,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